close

路燈,明月護相守護著街道,與夜歸的旅人。

聽說明天又是月最圓的時候,願一切平靜美麗。

 照片中最大的是路燈,月亮謙虛的只在角落裡努力破雲而出,

夜歸過馬路的時候,突然發現世界一片清明,抬看看到月娘像母親般,安靜的在角落裡守護著子女,好感動。

回家時發現母親正掛著眼淚,一位遠房的表哥去世的消息傳來..... !

我的媽媽是個情感細膩又容易感動流淚的人,決定把她的能用訓練到更好,讓她努力去學創作來避免悲傷過多的感觸吧~~也願阿進表哥平靜到淨土 乘願再來修行上品華嚴而實證成就!

我的媽媽有白內障,她很棒,隨緣保認的功夫做得很好80幾歲的阿嬤,醫生規定要點的眼藥水,她都照醫生安排的時間一定點完才會去做別的事,兩年前她眼睛開了刀後,我就請媽媽每天要用香華天的眼部保養系列按摩,讓眼睛每天保持青春活力的明目,我跟媽媽說,不要再隨便流眼淚,流淚會洩氣,傷心的時候,也許我們可以念佛祈禱一切光明圓滿善,那是最好的祝福,能為一切事物種下良善的因緣。

我們的雙眼要用來祝福世界的一切涼扇都能顯現愛與美好,學習發現美好的事物,與分享一切美好。

 

 

 

相關聯結:

百花盛開中,香花天輕吻香霧,像母親般呵護的溫柔花水

 

香華天.新藝境官網Happy Mother's Day! 特會連結訊息:

 


母親節特惠超值推出!

5/12(六)~5/20(日)歡迎至香華天‧新藝境全省門市搶鮮選購

2012.04.17

香華天.新藝境2012年母親節特惠超值推出!包含年度鉅獻「大福寶」、新品「蓮花控油系列」、「輕吻香霧禮盒」、珠寶「無量寶藏印」「菩提道」「黃金林.逍遙遊」等,獻給全天下母親最美麗的祝福!購滿$8,000以上,即有口氣清新噴霧、8G油畫精品-名片隨身碟、大福寶神秘禮等滿額贈,歡迎至全省門市搶鮮選購。

http://www.gpdeva.com.tw/taiwan/news_eng61.html?t=1336153004945

 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

  • 香華天母親節:近在咫尺間的香味

  • 雅登「突破40 灶夢無限」 全方位創新服務

  • 做一個足部柔軟的香華女人

  • 品茗普洱與香華天約定交心的季節

  • 2012香華天母親節,給您春風般柔柔的輕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華天.新藝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